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高中生留学能给未来带来什么?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对家长们来说,孩子未来就业是否顺利,工作是否体面,常常是自己首要考虑的;

 

对孩子来说,未来专业和工作自己是否喜欢,是否有前景,则是他们所在意的。

 

 

这两者可以结合吗?

 

当面临紧缺的教育资源,这两者常常没法结合,但换个思路,把目光投到海外,常常会达成空前的一致……这时,孩子们和家长一样,都会关心所选专业与未来工作的对应关系和前景。

 

 

在之前“考研分数相继出来了,是时候关注更长远的事了”一文中,我们总结了留学生之后的发展常常由于国内同学历者,有四方面原因:

 

1、教育质量

2、语言能力

3、国际视野

4、自我选择

 

这几点,既是未来工作的有效竞争力,也是优秀留学生的共通点。

 

比如,下文的Z同学,就表现出了语言能力、自我选择两方面特质——

 

 

Z同学是典型的理工男,不同的是,他的英语挺不错,对于留学也有自己的想法,于是,在前期面对面咨询、听南星讲座等充分的了解后,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留学,学计算机的想法,于是,去年3月,签约了南星并做了必要的留学资料准备……

 

2018年高考分数线出来后,理科一本分数线是546,而当年Z同学拿到自己的成绩——552时,他已经收获了来自不同海外高校的5封offer,那时的他,和很多开始焦虑的同学不同,已经更加清楚自己未来的选择……

 

来看下Z同学的高中成绩情况和自己家孩子是不是相似呢?

Z同学

申请背景:

四川省科学城一中

成绩:552   英文125

 

本科录取:

澳洲国立大学-软件工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

奥本大学-计算机科学

……

最后,Z同学选择了心仪的美国奥本大学就读,简单介绍一下Z同学被录取的两所美国大学——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

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密歇根大学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5位,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盛誉,产生了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

 

该校拥有8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6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61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8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研究经费常年高居全美前四

 

奥本大学

美国公立大学中U.S.News排名第52位,教育实力雄厚,人才辈出,现任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 (Tim Cook),毕业于奥本大学工程学院的电子/工业工程专业;互联网巨子,维基百科的创始人之一,吉米·威尔士,毕业于奥本大学金融系;亿万富豪、史泰克集团的创始人John.W.Brown,Verizon副总裁Roger Gurnani,odafone前主席塞缪尔·琴(Samuel Ginn)等等……

 

显然,对一本线左右的高中生来说,毕业留学去美读本科的申请难度,常常要比本科毕业申请同层次美国研究生的难度小很多。

 

有疑问,

欢迎参加本周六的高中生留学讲座,

或添加微信:nan1xing咨询

 

讲座信息

澳洲国立大学(TOP19),悉尼大学(TOP50)自主招生讲座

 

讲座主办:南星教育
主讲:曹老师

讲座时间:2019年3月30日(本周六)   上午10:00-11:00

讲座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咨询电话:028-83206677

好看你就点点,分享给身边人吧~~

 

上一篇:两枚新加坡国立大学数量金融录取offer前来报到~~

下一篇:南洋理工大学各院教授亲自教你成功应对留学招生面试!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