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美国大学和学院有什么不同,你了解吗?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美国大学与学院:有什么区别?

 

很多美国大学申请者不清楚美国大学和学院的区别在哪里,在名称上混淆会不会影响到美国大学的报名和录取呢?专家说:“其中一个不同之处在于大学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而许多学院专注于本科生。

 

美国大学和学院之间的差异对于成长于世界其他地方的学生来说可能并不明显。 “大学”这个词在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含义,这可能会使有兴趣在美国学习的国际学生感到困惑。

 

“在西班牙语中,'colegio'意味着“高中”,佛罗里达州坦帕大学国际招生主任George DaPonte援引一个例子说。

 

美国招生专家说:“出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一些有意向的学生可能会忽略名称中有“college”的美国大学,而这种情况,可能会使学生错过一个非常合适自己的院校。”

 

尽管美国的一些四年制高等教育院校名称中带有“学院”,而其他院校名称带有“大学”,但这两种类型都授予本科学位。在研究称自己为学院的美国高校和被定义为大学的学校时,请记住以下几点——

 

什么是学院?

 

通过电子邮件,国际学校Dover Campus联合世界学院的大学校长约翰娜·菲什贝因(Johanna Fishbein)说:“通常,名称中带有“学院”的学校相对较小,强调本科教育。 但这不是一个严格的规则,因为有许多例外。”

 

一些被称为文理学院的大学为学生提供广泛学术领域的教育,而不是让他们在一个特定的学科专门学习。

 

“由于文理学院在美国以外并不常见,因此有意向的国际学生并不熟悉它们。”宾夕法尼亚州文理学院富兰克林和马歇尔学院的国际录取高级助理院长卡莉曼库斯说。

 

有意向的学生有时也可能会错误地认为文科院校只关注人文科学。但是许多美国学院也提供科学领域的学位。另一个常见的误解是:以“学院”为名的学校并没有提供太多的研究机会,但事实不然,例如,65%的富兰克林和马歇尔学生在毕业前就参与了研究。

 

美国另一种以“学院”为名的学校是社区学院。这些是两年制学校,授予副学士学位和职业相关证书。社区学院的入学人数各不相同 - 尽管名字中有“学院”,但有些人数很大。有些学生接受教育是从社区学院开始的,然后转到四年制学院或大学完成学士学位。

 

什么是大学?

 

许多以“大学”为名的学校都是规模较大的学院,提供各种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

 

公立大学是规模最大的一些学校,有时招收数万名学生。这些学校也高度致力于研究。但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国际学生招聘助理主任切尔西基尼表示,所有以“大学”为名的学校都很大,这是一种误解。有些相对较小,例如玛丽蒙特加州大学,根据美国新闻数据,2016年秋季的入学人数为985人。此外,并非所有大学都是公开的。

 

私立大学包括许多院校中的一些常春藤盟校,如普林斯顿大学。基尼说,规模大些的大学常常由小点的学院组成,这点常常会增加国际学生的困惑。这些学院中的每一所都有特定的学术重点,例如商业,工程或社会工作。

 

 文科类专业并不是小型大学所独有的。一些(但不是全部)大学都有本科生的核心课程,这意味着学生在专注于专业之前会参加各种通识教育课程。从规模来看,大型大学倾向于提供比小型大学更广泛的研究机会。 “但本科生可能需要与研究生竞争资源和机会,”Fishbein说。

 

哪种类型的学校适合自己?

 

富兰克林和马歇尔的Mankus表示:有意向的国际学生可能希望拥有申请美国不同类型的高校的选择。他说学生们经常在申请过程中学习关于他们自身和自己选择的新东西。

 

“如果你对一个大学某个部分真的感兴趣或它的某些方面听起来不错,即使它与你认为你开始时可能想要的那种大学类型不同,也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和大学实际情况来选择大学”Mankus说,那是很有意义的。

 

 

上一篇:香港城市大学费用详细介绍

下一篇:这篇文能让你妈妈再也不敢提“别人家的孩子”!(下篇)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