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澳洲留学热门专业排行榜 澳洲留学热门专业介绍

作者:香港研究生申请 来源:香港硕士留学 标签:香港院校排名

 许多想去澳洲留学的同学们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都会十分纠结,哪些专业更有利于自己以后的发展呢?澳洲留学热门专业排行是怎样的?如何正确选择学校与专业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关于澳洲留学热门专业排行的相关内容。

一、商科

1.金融

金融领域起薪高,就业容易,一直以来都是申请学生众多的专业,竞争非常激烈,每年都会出现申请满位的情况,因此想要报考该专业的学生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2.会计

会计一直都位列澳洲紧缺职业的榜首,因此非常热门,澳洲的会计专业课程设置非常合理,无论有没有会计专业的背景,都可以报考。

3.精算

在澳洲,精算师被看作“金领中的金领”,身价极高,年薪高达100万,而在国内,这方面的人才极度缺乏,因此工作前景十分好,可以顺利进入各种大型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等,因此该专业十分热门。

推荐院校:

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

二、文科

1.教育

澳洲的教育类专业方向分为Education,Teaching,TESOL。Education指的是教育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教学管理之类的工作,但不能做老师。而Teaching专业毕业之后可以考取教师资格证,做教师。TESOL专业可以教英语为非母语的学生,该专业工作稳定,市场需求量大,是女生的首选,但是对雅思要求高。

推荐院校:

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

2.翻译

澳洲是一个移民国家,各国人口众多,因此对翻译的需求量大,但是开设翻译专业的大学并不多,比较好的学校有:麦考瑞大学和莫纳什大学。

3.社会工作

澳洲是一个福利非常不错的国家,因此社会工作人员是非常紧缺的。

4.传媒

随着国内外文化产业的兴起,特别是国内自媒体的发展,传媒专业也越来越火爆,澳洲的大学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一起,为学生以后的就业提供了便利。

推荐院校:

麦考瑞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

三、理工科

1.电气工程

电气工程类是工程类最为受欢迎的专业之一,工程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起薪每年6-8万澳币。申请的人数逐年都在增多。

推荐院校:

澳洲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

2.计算机专业

IT许多专业都非常火爆,以至于被列入了技术移民的行列。

推荐院校:

悉尼科技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上一篇:美国本科留学到底该如何选校?

下一篇:国留学雅思成绩条件盘点,欢迎对号入座

直接添加小助手阿南

微信号:nan1xing
关于我们

南星教育成都锦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南星教育,专注香港、新加坡、日本、 美国、英国、澳达利亚等地区/国家的硕士、 本科申请,历经十余年,业务专业,风格诚恳。

业务范围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 |名校游学
联系我们
  • 地址: 成都市一环路东一段159号电子信息产业大厦1楼114,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旁100米。

  • 电话: 028-83206677 微信: nan1xing

  •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高新区合作路89号 龙湖时代天街29栋402。

  • 电话: 028-64724052

微信公众号 关注领取语言大礼包